笨蛋~問題在水管!

都是水管惹的禍! 

能想像妳家的水管是這樣的髒嗎?

如果妳家的水管從來不曾清洗,那我要告訴妳,

這就是你每日在使用的水管.......

 

而這就是洗出來的結果!!!!!!!!!!!!!!!!!!不同顏色 代表不同的汙垢!

 

高周波清洗水管(笨蛋!問題在水管?)高周波清洗水管(笨蛋!問題在水管?)

高周波清洗水管(笨蛋!問題在水管?)高周波清洗水管(笨蛋!問題在水管?)   

 .

.的假的?

 

看到上面這段圖片,你心裡可能正浮現這樣的小聲音。

 

以我親身的經驗,我可以跟你說:這是真的!

 

Hi, 我是洗水管達人-林劉璋。(右邊有我的資料)

因為台灣地區的住戶,只會洗水塔,卻從來沒清洗過水管,以致水管藏汙納垢  , 

水塔的水..流進水管二次污染,以至於讓妳洗水塔的效果大打折,甚至洗了也無用

 

為甚麼呢...?讓我們..是用水的二等公民......?

提問  

因為以前在台灣也沒有這種高周波脈衝技術跟機器,如果要洗,

也只能用鐵絲纏著布做侵入式的清洗,才能把水管壁汙垢清出,

這方式又昂貴(少說1~2萬),又耗時,

又不安全(戳破水管),所以就很少人去 

 

.....好消息是

 

您再也不必做二等用水國民了

 

.進日本技術.再加以改良的高周波脈衝式的洗水管工法出現了..

請看年代新聞陳以真的報導

 

 請看東森新聞盧秀芳報導

 

甚麼是高周波清洗法工法呢?原理呢?好處呢?

我們透過以下Q&A來說明

問題1:高周波清洗法工法是利用什麼原理清洗水管?

回答:利用TRIC微電腦機台,產生高周波 脈衝震盪剝離水管璧之污垢這是最快速安全有效的清洗水管方法。

 

問題2:高周波清洗工法有何好處?

回答:價格低、快速、有效又安全。(少數人用人工的方式用傳統工具做侵入式的舊方式洗水管,費用高昂又花時間又容易弄破水管)。

高周波清洗水管(笨蛋!問題在水管?)  把機器接到水龍頭與你家的水管迴路~行成一個封閉迴路!

問題3:清洗水管有必要嗎?

回答:洗水管絕對有必要,如果不洗,水管中會滋生大腸桿菌、退伍軍人桿菌、腸病毒、微囊藻毒,會屯積砷、鉛、鉻、汞等的重金屬,還會阻塞水管。

高周波清洗水管(笨蛋!問題在水管?)     電視新聞報導

 

問題4::好像沒聽過洗水管,只有洗水塔?

回答:日本早在二十幾年前就開始清洗水管,臺灣是最幾年才從日本引進這種高周波清洗水管的新技術,所以您沒聽過,會愈來愈普遍,現在的人也愈來愈重視健康。

 

問題5:我家已經有定期洗水塔,為何還須要洗水管?

回答: 水塔是當然要清洗 ,那是水儲存的地方。但是水管是從水塔流進你家的必經管線 。水塔洗乾淨了,你的水管是髒的,那水源不是再次污染了嗎,所以洗完水塔還要再洗水管,以前是因為沒有這種先進的技術,所以一般大眾都只洗水塔。

 

問題6:洗水管可以清洗到家中哪些水管管線

回答::從(分水錶)開始流進你家的自來水給水管線的整個水流迴路全部可以清洗,包括:浴室洗手台的冷熱水管、蓮篷頭的冷熱水管、廚房的冷熱水管。

 

問題7:那會洗到鄰居的水管嗎?

回答::不會,不同戶當然是不同分水錶,有各自的迴路啊,你們的水費都分開的啊!

 

問題8:自來水都是經過處理?為什麼還會有那麼多髒東西在水塔和水管裡面呢?

回答: 有幾種原因

1.水源區:本身就有污染。(政府機關定期至水源地取水檢驗)

2.自來水公司的管線:內部已經污染。

3.水管陳舊:破裂或安裝欠妥,接頭裂縫,使水管受到滲透入地下之污水等污染。

4.你家的蓄水池污染:。(目前台灣普遍都會蓄水池)

5.你家的水塔污染。(目前台灣普遍都會洗水塔)

6.你家的水管迴路污染。(決大部份從來沒清洗過)

 

管路清洗前高周波清洗水管(笨蛋!問題在水管?)   (水管清洗前)

高周波清洗水管(笨蛋!問題在水管?) (水管清洗後) 

  

問題9:每次清洗大約需要多少時間?清洗過後以後每隔多久洗一次?

回答: 一般公寓或大樓單層住戶家庭大約2.5小時,而獨棟透天厝大約3-4小時,看樓層數;建議3年洗淨一次,視管線的狀態以及地域而有所不同。 

 

高週波清洗水管

 

■服務價格 公寓大樓NT$:4800 。透天屋NT$:6800

■服務時間 3~4小時 

■服務人員 1-2名 

■服務內容  

1. 清潔人員1-2名,到府執行一次性的3-4小時清洗服務工作。  

2. 計價基礎為每次。洗完一次 約3年~5年 再洗 ~依各地區水質不同! 

3. 利用日本的高周波脈衝工法施做 不傷害水管 。  

4. 服務地區以台灣本島為主,花東及偏遠地區恕不提供服務。 ■服務流程  <電話預約>   

專線:  高周波清洗水管(笨蛋!問題在水管?)0913-141335 林先生     洽詢時段:星期一~星期日早上9點到晚上9點  

<服務確定>   確定您的需求及服務後,除收現金外,我們還可提供毆付寶第三方收費方式  

<清潔施作>   專人到府,進行清潔服務。  

<服務驗收>   顧客驗收清潔成效。  

<顧客關懷>   聯絡顧客,關懷您的體驗感受。

【公司介紹】 「穎鋒 日式工法洗水管」是穎鋒數位科技公司旗下的分部。

穎鋒數位科技公司 深感臺灣國人引用水的品質不佳

於是極力推廣 在日本已經很普遍的科技工法

利用高周波 脈衝來清洗水管~以優質的服務,提供居家水管清洗服務,

同時透過標準施工、價格透明、希望做到顧客百分百滿意!幫助每一位顧客創造好的用水環境。

本公司為顧及施工之品質~特使用有獲得發明之專利洗水管機器!

發明人得獎

獎盃  

 

客戶見證~

 

強烈推薦,真是用心服務的好商家,因屋齡已高(18年),且前屋主已多年沒住,每天開熱水時一開始總會有一小段黃黃的,過幾秒才會出清水,故請穎鋒林先生過來清洗,當天清洗完畢測試OK回至老家四天,後來回到家裡開起熱水前幾秒還是一樣出現黃黃的水,馬上通知穎鋒林先生該問題,林先生二話不說約時間馬上過來處理,針對熱水管的部分再次清理,經由幾天的測試目前皆OK,表示熱水管內已很乾淨,對於該服務感到很滿意且揪甘心耶...

 

新聞報導林劉璋師傅

高周波清洗水管(笨蛋!問題在水管?)

 ·  · 5月23日 18:11

 

關於穎峰

 

有水管問題問林師傅

 0913-141335

email: jacklynnlin@gmail.com

************************************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ashverybig/

林師父官方網站: https://wash-pip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