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夥伴大家好, 我是陳明傑來自屏東潮州 ,今年51 , 人長的矮又不帥 ,大學畢業後, 我就考上救國團, 工作了17年半, 月入5萬。

但是因為9年前, 幫兩個老朋友背書, 突然在三秒內負債620, 加上房貸300, 壓的我喘不過氣來。而且我有兩個小孩( 當時12, 16), 我不會開車也不會電腦, 但是救國團逢缺不補, 又要我學電腦、學英文, 我的工作負擔越來越重, 因為我沒有人事背景又不會講話, 常常下班後還要在某個村開會, 一星期兩次。

然後我的老長官突然死掉, 留下1000萬房貸, 害他的太太在喪禮上哭個不停, 誰勸都沒用, 我發覺再不改變不行了雖然老天爺幫我關了一扇門, 但又幫我開了另一扇窗, 上面寫著[賀寶芙] (這是1995年賀寶芙剛進來臺灣時)

因此我在一年內標了11個會(為了去4次國外大會及升督導), 去日本時睡地板很冷(為了省錢), 但我的上線睡床上。然後下班後沒吃飯就坐飛機到台北上課, 再趕回來上班, 這樣兼職了3個月就辭職全職做賀寶芙. 為了賀寶芙,我放棄300萬退休金,只要再熬三年我就可以領到退休金。兼職時,有人打電話到救國團,結果我說賀寶芙你好”, 對方莫名其妙。

起初我的上線叫我發傳單, 我每天發傳單500, 效果不好, 因為我不是俊男美女, 結果上線居然叫我去發2000張。之後我又登報紙 , 每天接電話幾十通, 結果人家一聽到傳銷, 就說老鼠會騙人, 我也沒辦法在電話上說服人家,因為口才不好。結果全職第1個月才賺1塊錢, 到最後有人打電話問我賀寶芙是什麼公司時, 我煩死了就跟他說:你打錯電話。

因此我決定改變方法, 改用泡茶聊天, 雖然比較慢 , 但是這是我的優勢

我佩戴胸章做得很差, 但與人交談做的很好, 就像你要牽牛去飲水, 硬拉的話牛會全力抗拒, 以為你要拉它去宰掉。但是你若潑一點水最好潑在它的鼻子上, 讓它知道好處在前面, 它就會跟著你走了

我全職第一年, 每天做賀寶芙13小時(上午9點到晚上12), 不管刮颱風下大雨, 至少跟20個人談賀寶芙(包含下線組織)有一次我到晚上才談19個人, 怎麼找人都找不到時, 我告訴我的下線, 今晚我請大家吃飯, 結果來了好幾個人, 花了我4000, 我的心在滴血, 但是很值得, 後來有一個人成為富豪。

很多人說, 我很會泡茶聊天, 很容易讓人加入賀寶芙其實前3個月我很差, 3個人可能會死4個人(包括旁聽那個) 我剛開始也沒有組織, 慢慢做奶昔派對, 泡茶聊天,帶入會議才有組織。但是我很用功學習上課,每天都在想怎麼改進我的方法, 也跟很多厲害的業務人員請教(保險員.賣汽車), 因此泡茶、聊天時, 我會看對方的外型, 有沒有健康的需求看他家人有沒有高血壓、心臟病的家中有人被倒會想要多一些兼差收入嗎?

跟對方談危機, 因為現在臺灣外在環境很惡劣, 失業的很多, 自殺的很多。 現在工廠業務外包,員工打包, 年紀大的很容易被資遣, 因為老闆要省退休金。可是我不敢一看到老朋友就談賀寶芙, 也不敢戴胸章, 因為失敗太多次了。

和人談賀寶芙商機, 因為很多人要減肥, 全台灣700萬人應該減肥, 心臟病、癌症、高血壓的很多, 因此商機很大。

可以談轉機, 因為現在大家都很痛苦, 每天經濟壓力都很大。但是如果做賀寶芙的話, 事業可以有轉機, 像我一年內, 月薪就從1元到100萬元。

但是全職賀寶芙前5個月, 我最多月收入才3萬元, 常被長輩訓話, 很多人都笑我笨為何不忍耐3年領300萬退休金。 我這個人外柔禸剛不服輸, 因此我從第六個月起, 一直努力做, 拼命叫下線找人來讓我談, 結果談了3個人會成功4個人, 因為我很努力用心學習, 結果突然月收入從3萬元跳到50, 跳到80,再到100我還沒有合格總裁,就已經突破百萬月薪了, 但是我在考核富豪組第二個月時, 突然腎結石, 不得不到阮綜合醫院開刀, 醫生叫我一定要躺在床上休息一星期, 可是隔天我就叫我的下線繼續帶著我南北奔波因為上線休息一星期, 下線就會休息二星期,那我就不用考核富豪了。而且我考核富豪通過後, 就直接考核總裁了(像楊美琴一樣), 總共才全職9個月就當總裁了。也是臺灣第一個總裁。

腎結石開完刀後, 我躺平在休旅車內, 但是到目的地後, 又不得不站起來講話或坐著聊天泡茶。然後回到車上我又趕快躺平, 趕往下一個目的地。過了幾天後, 才能有力氣坐在車上。

我跟我太太說 , 我要在5年內上總裁, 然後退休, 因此會遭遇10倍以上的痛苦(因為要在5年內賺夠50年的錢)所以我拜託我太太, 我回來時一定要笑臉對我, 因為我為這個家在外面吃足了苦頭, 受盡了侮辱。 像我起初在大立百貨發傳單時, 發給一個胖子(全身刀疤)兇的要命還當下侮辱我, 自己趕快跑去廁所哭, 罵出死胖子”,”窮死胖死算了, 之後就舒服多了。剛開始做賀寶芙時也曾想放棄, 這時我就拿出國外總裁的簽名和照片, 想一想他們遭遇的困難和如何克服的, 就能拿出勇氣繼續做賀寶芙了。

起初兼職時,國外有一個坐輪椅的歐巴桑跟我說:

坐輪椅的歐巴桑

殘障

好手好腳

小學畢

大學畢

做賀寶芙5年

救國團17年

月入300萬

月入5萬

回國後我就遞出辭呈了。

有一次我很痛苦做不下去時, 接到上線電話(他常在國外), 就很高興繼續努力, 因此我們要對下線噓寒問暖。 像這幾年過年時,前幾通拜年電話都是下線打來的, 我們比很多親戚還親密。

陳明傑說:

我第一年和太太一起吃不到10次飯, 有一次晚上回家時, 因為兩孩子很久沒看到我一直纏著我要我抱抱。 可是我事先和下線已約了3個人在高雄吾愛吾家咖啡廳因此下線一直打電話叫我去 , 我生氣了就說什麼吾愛吾家,我愛我的家啦!! ” 結果這條下線就陣亡了從此我對下線都很好,不敢再亂發脾氣。 但是我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辨法,因為小捨小得, 不捨不得,所以我就把兩孩子暫時送到保姆家, 自己努力向前衝 ,希望快點成功, 可以早日和孩子相聚。

在賀寶芙沒哭過的人, 很難上總裁。美琴哭過很多次、孟剛也是我也哭過十幾次 因為賀寶芙是感受的事業, 感受越深, 成就越大。

因此當下線大哭時, 上線要笑, 因為下線有感受了, 快要成功了。

 我的第1年賀寶芙不是人過的生活(累的像狗一樣)

 我的第2年賀寶芙也不是人過的是神仙過的

 新加坡大學生在路邊募款, 很辛苦、想放棄, 但想到窮苦的人, 她就繼續努力, 她找10個人有1個會捐錢, 3個會猶豫, 要講一下才捐錢, 結果微笑3個月募到100萬台幣, 笑容是陌生市場成功最重要秘訣。我们做賀寶芙也要學習她的精神, 不要怕被拒絕, 為了理想, 繼續堅持努力。

我很喜歡種花養狗, 但上班17, 失去了夢想。 感謝賀寶芙讓我重拾夢想, 可以有3座游泳池, 3000別墅, 18條狗, 種花養草, 不用看任何人臉色.

 我去國外看到很多總裁, 被朋友騙很多錢, 很痛苦受盡折磨, 可是上了總裁後, 過著非凡的生活, 這是我一直夢想的。

世上有4種人:

(1)沒錢沒時間(9年前的我) 做了17年沒看到大錢,只看到孩子長大。

(2)(一年後我升總裁)有錢有時間

(3)有錢沒時間:王永慶(早晚很忙)很少笑容

(4)沒錢有時間:年輕人

十年前我做賀寶芙時從來不敢夢想有今天當初我負債900, 現在卻買了16間房子, 6塊地, 我最近在新加坡買了一個當地最貴的房子。

我做賀寶芙已10年了, 但仍保持很大的興奮度半夜也常為了賀寶芙下線而醒過來。所以晚上10點以後, 不要打電話給我。 我不太會表現出情感, 但內心澎湃洶湧。 有個下線都沒人脈我給他下達一個指令-----------”追著胖子跑”, 一年後他也上富豪了。

我做到一半時很累很痛苦, 做不下去, 還好我的上線打電話關心我, 而且鼓勵我去菲律賓參加大會, 我去了以後, 看到那些成功的總裁, 之後動力就增加了很多

以前我很不會零售 , 但經過學習後, 現在賣3000點很容易。尤其公司的促銷 ,我一定帶頭達成, 就因為我以身作則, 所以我的下線都跟著達成了。因為他們都覺得: 像我這麼不會零售的人,都能夠達成個人總購貨點數, 自己一定也能達成。

前面幾個月我做的很差,但是我很努力學習, 雖然第六個月上推廣時, 只靠2條線,但是我繼續努力找人合作,然後同時爆發,因此當我上富豪時, 我底下四條線都上了推廣。 當我上總裁時其中三條線都上了富豪底下總共有六個富豪。 因此我剛上總裁後雖然只有4條線, 三代點數只有30萬點但是卻可以月入200, 因為無限代獎金很可怕螞蟻雄兵的力量不容忽視。

以前我曾加入過三家傳銷公司但是最多才月入數百元而已因此我把賀寶芙當做最後一個機會很珍惜、很用心認真去做。

我起初賀寶芙做不起來時, 到處求神問卜但是都沒用, 我幾乎要放棄了!! 還好我的上線叫我去參加菲律賓大會我本來是抱著玩玩的心情去而已, 打算回來以後就不做賀寶芙了。 但是去菲律賓以後被那些總裁電到了, 尤其是有個日本坐輪椅的歐巴桑, 說她才做賀寶芙5年就月入300我回來台灣後就遞出辭呈了。

我第一年衝總裁時, 前兩星期的行程都排滿了, 也常研究其他人的做法直到半夜3因為不是每個講師教的方法都照單全收, 必須配合自己的優勢, (像我就不賣外在保養品)

賀寶芙不是先做先贏, 充其量早點做只是機會大一點而已。像我是台灣第1800, 十年後還在做賀寶芙的人, 剩不到100個。我做賀寶芙時, 已有人是推廣, 現在我是8年總裁了, 他還是推廣。

我曾經好幾次講完客戶後倒下去送急診, 眼球也曾爆裂過。 有時候談客戶到半夜2, 5點又不得不起床。 一般人一天談5個客戶但是我至少談20個才休息。

當我上總裁第一年時有家美商大公司開了3000萬即期支票叫我跳槽, 可是我拒絕了因為我看懂賀寶芙我相信做一陣子賀寶芙就超過3000萬了。我認定賀寶芙是不歸路。

我太太吃了賀寶芙兩個月後就瘦了12Kg, 但是她還在銀行上班, 因此有一次她跟我一起談客戶時累得睡著了以後我就叫她不用一起出來了。

十年前我做賀寶芙時從來不敢夢想有今天當初我住在高雄市鼓山公寓527( 很破爛又沒電梯 ), 外面下雨,裏面也下雨。 現在卻買了16間房子, 6塊地, 我最近在新加坡買了一個當地最貴的房子。 有人說我做賀寶芙做到〝沒有工作〞 , 一個禮拜只有一天有工作且還做到 〝居無定所〞因為現在我不用看人家臉色工作而且房子太多了夢醒時不知身在何處。

半年我做賀寶芙時天天啃白麵包連泡麵都捨不得吃以前我很愛看電視全職做賀寶芙之後不敢看電視因為我不敢浪費時間我的目標是月入200之後才能看電視這大概花了一年半就達成了。

 

廣告:

 

本活動限量1000盒~凡於此活動期 購買我們的拉拉山水蜜桃 於每盒之內有一張活動彩卷.卷上有3位數號碼.從000~999 !號碼每盒都不相同~此號碼對中7/26之統一發票特別獎1000萬之後三碼的朋友~即可免費獲得iPhone6 一隻!
此號碼對中7/26之統一發票特獎200萬及7/26之統一發票頭獎20萬獎號之後三碼的朋友~即可免費小米手環一個!
七月一日 AM:800開始訂購 限量1000盒 大小之價格付款方式 詳細內容於6/28日 pm:8:00公佈喔!阿里阿多!感恩

 

請點擊下面圖片進入網址  ~http://ppt.cc/xZecH

 

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