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世界中哪些是令人想分享的訊息,不外乎這五個種:

1.關乎性命安危:有用,而且這有用的價值,足以啓動”立即“得行動,將會更好!

2.不符合常理的事:常見的做法是,”一種跳樓的特價“。但是我更喜歡不是打折,而是一種”創新“的突破。也許對生活上,產生不平凡的作用。例如:因為買了這東西,可以變得不一樣(變得更好)。

3.賦予新的”價值“:這價值絕對要夠有趣,不然就有一個”簡單但觸動人心的故事“,才能讓這故事被傳遞開來。常見的是結合“公益”,"環保綠能","贊助","對社會有意義",或“一起共同完成這件有價值的事"...。傳遞的內容,簡單,清楚,明瞭和容易被轉寄分享!

4.輕易的有機會免費的體驗:感受到體驗的高價值,不是強迫性的作法,也比較容易成為忠實粉絲。

5.只要行動:願意給對他有意義/有價值的回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