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王

女王是我蠻欣賞的部落格作家~幫大家整理一下 

女王illy
本名:陳怡利
職業:作家
生日:1979/1/3 星座:魔羯座
血型:A型 身高:158CM
學歷:國立政治大學 廣告研究所
興趣:旅遊、美食美酒、Yoga、看旅遊生活頻道、JAZZ
喜歡:男友/好友/家人/粉紅色/曼谷/慾望師奶 
討厭:沒大腦的女人/比我笨的男人

--------------------- - -- -- -- - - -- -- -- - - --------
女王最近獲得*2008十大快樂新女人*票選第三名
女王:「我知道自己第三名我很驚訝,因為我覺得自己還不算是明星名人,只是一個新的作家,所以我很榮幸,有這個機會拿到第三名。」

要成為快樂新女人,女王覺得自信最重要。

家女王:「雖然我不高,可是我覺得我很漂亮,雖然我沒那麼聰明,可是我個性很好,我覺得你要接受自己的缺點,然後去放大自己的優點,這樣每個女生都可以很有自信。」
--------------------- - -- -- -- - - -- -- -- - - --------

新生代暢銷作家「女王」,她其實只是1979年生的輕熟女,在部落格寫些都會男女愛情故事及新時代女性觀點,受到近千萬網友支持,因而出書,光是版稅每年就有上百萬,雖然媽媽送她香奈兒包包,不過她自稱喜歡LV、GUCCI、miu miu等,同樣也是時下年輕女孩的最愛,價位在3~5萬元,市場流通性也最高,二手包包店也愛賣。 
新新人類
新時代的美女,靠著寫部落格也能闖出一片天,甚至還可以出書賺錢,「女王」就是屬於這一種新新人類,以「寫實兩性論點、犀利言詞」榮登誠品書店暢銷排行榜,在「女人十大必讀好書」的票選活動中甚至還壓倒吳淡如,迅速竄起成為超人氣美女作家。 
沒見過女王的人,會幻想她穿著皮衣、拿著皮鞭,不過本名陳怡利的illy,其實是1979年生的輕熟女,長相甜美可愛,但細膩又寫實的寫作風格,讓她意外踏上作家一途,也成為她工作賺錢的來源。 
保值度5成左右 
光是出書,女王每年賺進上百萬,不過她也是很有很有投資理財頭腦,買名牌包就會挑選市場流通性也最高,她笑說雖然媽媽送她香奈兒包包,不過她還是喜歡LV、GUCCI、miu miu等,都是時下年輕女孩的最愛。
根據名牌包二手店的觀察,LV、GUCCI等品牌包包,價位在3~5萬元左右的市場流通性最高,也是二手店最喜愛的品牌,因為許多年輕女孩都喜歡買,保值度也有5成左右。 
不受Logo迷惑 
女王表示,她自己特別偏愛粉紅色的包包,而且看到粉紅色的包款,幾乎無招架之力,她才剛買ADMJ桃紅色的包包以及miu miu的粉紅色包包,甚至連鑰匙包、記事本、小錢包等都喜歡粉紅色,就連她的水晶指甲也是粉紅色,看起來搭配有整體感。
不過就算是買名牌包,但女王認為她並不特別喜歡Logo包,這是新一代女性更有個性的表現,不會受到Logo的迷惑,以她買的LV,就挑選紫色亮皮的Monogram Vernis系列,Logo只有用壓紋呈現,並不會特別明顯,而且也不容易撞包。
喜愛旅遊的她,買名牌包也幾乎挑選在出國的時候買,女王說,出國採購不僅款式有可能是台灣完全沒有的,加上國外可以退稅,價差約有20~30%,差不多是打了7~8折,絕對是買名牌包省錢的必殺招式。

 

人氣作家女王(陳怡利),名言是「我媽把我生得這麼正,不是來讓男人糟蹋的」,但過去5年的2段戀情,她就被糟蹋2次:1次在男友家捉姦在床、1次在五星級飯店看到男友摟酒店妹,讓她一度崩潰、希望被車撞死。如今看來,她笑自己:「當年真的是傻B。」

 

 

 

第1個出軌的男友和她交往3年,但到後期她越來越覺得不對勁,例如沒近視的他,家中竟有隱形眼鏡盒,問他的結果說「是姊姊的」;直到某天早晨,她到他家突擊檢查,果然看到他跟1個女子睡在床上。當時的女王很孬,不敢吵醒第三者,男友穿著內褲到門口和她談判,「分手」竟是從他口中說出。 

 

女王秀出手機裡的現任男友照,讚他很老實、可愛。

以前挑外型 現在換宅男口味

 

之後她又談了新戀愛,對方是韓國人,2人只能在他來台工作時約會。有1天,她一直打電話都找不到他,於是到他下榻的飯店大廳等待,直到半夜她終於等到人,但他懷中多了個酒店妹。這一回,女王不再軟弱,狠狠給他一巴掌,終結這段關係。
過去以部落格或出書,成為許多讀者「愛情張老師」的她,最近跨界推出有聲書《如果我不是女王》,結合音樂、文字,讓人看到「女王的另一面」,她說:「我用切身經驗,鼓勵女孩子不要一輩子當傻B。」
以前交男友挑外型的她,現在改走「宅男」口味,大方秀出手機裡現任男友的照片,問記者:「你不覺得他看起來就很老實嗎?」 

 

 

部落客女王 吸破7千萬人次

 

本名:陳怡利
年齡:(1979╱01╱03)
學歷:政大廣告研究所畢業
身材:158公分╱45公斤
作品:《女王i曼谷》、《女王力》音樂書《如果我不是女王》
紀錄:個人部落格點閱率破7000萬人次;第1本書《我是女王—那些好女孩不懂的事》熱賣10萬本
特殊經驗:
2010╱04到倫敦度假,因冰島火山爆發航班大亂受困
2010╱07出音樂書爆2度遭男友劈腿經驗
酬勞:演出1場3萬元起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